Ann

【峰霆RPS?】waiting no waiting(25)

小冬末:

上文→https://chudongmo.lofter.com/post/2e75a7_f1e9383




25


李易峰推迟回北京,后来又跟着陈伟霆提早回来了。


贾鹤不是不知道,只是李易峰不服管。


他眼看着陈伟霆和李易峰的配对越来越火,心里难免犯嘀咕。原本计划叫林荏苒和李易峰炒一把,都被陈伟霆碍事耽误了。


这个陈伟霆,他总是觉得讨厌,说起来有点奇怪,直至这两天才想起——他们最早是在香港的机场见过。


那时候陈伟霆似乎就不怎么友善,拉着李易峰的胳膊不放手。短短一年不到,没想到这名不见经传的小明星已经混得这么风生水起,李易峰也着了魔似的喜欢他。看来果然不简单,再由他这么下去,贾鹤的好事怕要被破坏。


贾鹤手指在办公桌上敲打,听得一旁坐着的林荏苒直心烦。


“哥,你这是干嘛呢!?你倒是说句话啊!”林荏苒实在忍不住了,“我这都进组一段时间了,什么动静都没有啊。”


贾鹤心烦着:“不是叫你和李易峰走的近一点了嘛。”


“我倒是想啊!”林荏苒一抱胳膊,“他在组里几天啊?就是在,我在他眼里跟空气似的,正眼都不看我一眼。”


“你这么大个人,就不会想点办法吸引他注意啊?又不是让你真跟他称兄道弟,拍几张亲密接触的照片出去唬唬人罢了。”


“哎。”林荏苒愁苦的皱眉,“他眼里只有手机,也不知道聊什么那么入迷。我上次在他面前假装摔倒,娘都快喊出来了,他眉毛也没动一下!拽个什么劲!”


说到这,林荏苒凑到了贾鹤桌前,低声道:“哥,他真喜欢男的么?是不是消息有错啊?我上次装醉叫他送我他也没理。”


“去!”贾鹤翻了个白眼,“错不了,我的人亲眼看见了。”


“跟那个陈伟霆?”林荏苒浮现出轻蔑的表情,“被我取代的跑龙套。”


贾鹤终于露出一丝笑意,啧了一声,埋怨道:“肯定是你演技太差,叫李易峰看出来了。”


林荏苒看他不生气了,立即伸手捏上他的肩,撒娇道:“那哥你说怎么办呀~”


这招倒是颇为受用,贾鹤立即靠在椅背上享受起来,“有我呢,你听我的……等李易峰一回剧组,你就跟他穿情侣装。到时候再找人假装粉丝,拍拍照发出去。”


“啊?那我哪知道他要穿什么。”


“傻!”贾鹤抓着他的手把人拽到腿上坐着,“服装造型都是我的人,这有什么难的。”


林荏苒一听,这才笑了起来,把头倚在贾鹤身上,忍住内心的作呕,开怀道:“还是哥你有办法。”


 


虽然不是第一天进组,却是正式开机头一天。


一早穿戴好了的李易峰准备出发,却接到陈伟霆打来的FaceTime.


有点惊讶,陈伟霆今天破例的粘人。也没有别的事,只说想看看他。难怪非要视频,还非得看个全身。


李易峰满心暗爽,一边展示服装师精心设计的搭配一边开他玩笑:“你这不是想我,是想我下半身啊?”


陈伟霆耳朵一红,吱唔了一会竟也没有辩驳。只道:“你换一套呗。”


李易峰把门反锁,笑道:“哎,你可是越来越过分了,想看我脱衣服就直说嘛。”


“不是,我……”


“那你莫名其妙叫我换衣服,这套不好看吗?”他低头打量了一下,“再说了,你老公我穿什么都帅啊。”


“咳。”陈伟霆额头都快滴下汗了,这要怎么解释。只好硬着头皮道:“我今天看杂志说,金牛座穿蓝色比较……好运。”呃,这是什么狗屁借口,他明明只是不想让李易峰被倒贴情侣装。


“啊?”李易峰眉心皱起,觉得他实在奇怪,“你不至于这么迷信吧。”


“换嘛……”陈伟霆肚子里只剩个最后一招了,磨磨蹭蹭道:“而且我也,想和你穿一个款式的。”忍不住在心里叹了口气,他和李易峰是有一件同款的衣服,一起买的,一篮一黄。只是这么一来,自己倒真像个思春的姑娘。


李易峰果然开这才开朗的笑起来,一口答应。陈伟霆难得主动示爱,设计不设计的也就无所谓了。


他利落的对着电话亲了一下,也没跟造型师打招呼,自己做主换了陈伟霆情侣款出门。


 


心情大好的来到片场,李易峰一看见林荏苒便沉下了脸色。


几乎跟自己原来那套衣服完全相同,连手包都是同一系列的。看见自己没穿这套,林荏苒甚至忘了遮掩惊讶,被他一眼看出失策的懊恼。


李易峰的心情不免变得阴沉和厌恶,随之而来的,又有挥之不去的疑惑。


他懒得理林荏苒如何作妖,整个开机仪式都回忆着今早反常的陈伟霆,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让他明显感到被隐瞒了什么。


他不愿去猜测,可越来越明显,陈伟霆比想象更深不可测。他和贾鹤看起来不对付,可为什么次次都能知道对方最私密的动向?瞒着自己是有什么目的?还有哪些关于他的,是李易峰所不知道。


李易峰曾以为可以帮陈伟霆,尽自己努力为他遮风挡雨。可如果陈伟霆真跟他留着心眼,自己的真挚倒显得有点可笑。在娱乐圈浸淫多年,从蛰伏到巅峰,李易峰不是没被骗过利用过。他知道接近自己的人大多都抱着目的,他习惯了不相信任何人,可只有陈伟霆……


他摇摇头挥散飘远的思绪,心却静不下来了。


 


果然,晚间就在网上看见了关于情侣装的报道:不是原本的李易峰和林荏苒,而是近来大热的荧幕情侣李易峰和陈伟霆。


一黄一篮的羡煞旁人,甚至被八出是孤品设计。


看着新闻若有所思的也不是李易峰一个人。另一边,贾鹤亦是。


“你说,这能是巧合么?”今早明明服装师都看着李易峰穿好了,李易峰也毫无意见。结果却突然换掉,和陈伟霆穿了同款。不是第一次了,陈伟霆就像看透了他们的一切打算……


林荏苒还在郁闷今天没人报道他,憋屈道:“肯定是陈伟霆想红耍心眼,叫他换了呗。”


贾鹤突然被点醒一般,重复道:“想红?”


“当然啊!今天都在传他和李易峰情侣装,可算大出风头了。还能不红?”


贾鹤点点头,阴郁的笑起来,“说的对,他想红,我们应该帮一帮他。”






------tbc----


时隔三个月的复更,惊不惊喜!意不意外!


赶紧复习一下前文哦~

评论

热度(205)